Project1

标题: 请问如何记录一段格式复杂的文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reshman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4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reshman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4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reshman    时间: 2007-8-27 23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柳佳淇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0:33
draw_text(x, y, width, height, str, align)
在align什么也不写就是左对齐,可以写上"甲乙丙君:,
当 align 指定为 1 时为居中对齐,可以写上你好吗?
为 2 时为右对齐。写上丁君"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