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66rpg增强型对话框之精简强化版脚本没有打字效果.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胡游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6:53
标题: 66rpg增强型对话框之精简强化版脚本没有打字效果....
#从此精简版本中去除的标记:
# \.   :停顿一刹那(1、2帧)
# \|   :停顿片刻(20帧)
# \>   :文字不用打字方式
# \<   :文字使用打字方式
# \!   :等待玩家按回车再继续
# \~   :文字直接消失
# \K[今天天气不错]:在出现“今天天气不错”这几个字的时候播放$game_system.soundname_on_speak设置的音效

这个精简版本去除了所有等待时间的操作(包括打字效果、音效、等待N帧自动消失的效果等),使用系统默认进程描绘文字(速度比原来快多了)。保留原来所有的文字格式控制,并对显示头像等方面进行了增强。


我想用打字效果,但又舍不得精简版的
# \m2[\n[1]]:用颜色2显示1号主角的姓名方框 ----不知道有多少人盼这个功能盼了多久了呵呵
这个效果。
请问该怎么办?
作者: 二胡游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6:53
标题: 66rpg增强型对话框之精简强化版脚本没有打字效果....
#从此精简版本中去除的标记:
# \.   :停顿一刹那(1、2帧)
# \|   :停顿片刻(20帧)
# \>   :文字不用打字方式
# \<   :文字使用打字方式
# \!   :等待玩家按回车再继续
# \~   :文字直接消失
# \K[今天天气不错]:在出现“今天天气不错”这几个字的时候播放$game_system.soundname_on_speak设置的音效

这个精简版本去除了所有等待时间的操作(包括打字效果、音效、等待N帧自动消失的效果等),使用系统默认进程描绘文字(速度比原来快多了)。保留原来所有的文字格式控制,并对显示头像等方面进行了增强。


我想用打字效果,但又舍不得精简版的
# \m2[\n[1]]:用颜色2显示1号主角的姓名方框 ----不知道有多少人盼这个功能盼了多久了呵呵
这个效果。
请问该怎么办?
作者: 二胡游    时间: 2007-8-27 18:56
是叫做“整合”吧?
对一些专用名词还不太熟悉,哪位朋友帮我整合一下?
Thanks~~~{/wx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