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特技熟练度升级的脚本,求一句写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27 20:23
标题: 关于特技熟练度升级的脚本,求一句写法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45.htm


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:actor.skill_level[skill.id]
我想写一句脚本: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,打开1号开关,该怎么写?
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27 20:23
标题: 关于特技熟练度升级的脚本,求一句写法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45.htm


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:actor.skill_level[skill.id]
我想写一句脚本: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,打开1号开关,该怎么写?
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enghao_lim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6:35
Lz,虽然我没有用过这个脚本,不过LZ的那句脚本好像有点问题,因为判断的是角色某项技能大过10LV,可是却没有指定第几号人物。

如果可能的话,应该是:$game_party.actors[1].skill_level[skill_id]
最起码应该是这样吧?我也不是很懂。不过至少有判断第几号人物。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7:10
$game_switches[1] = true if $game_party.actors[1].skill_level[skill_id]

第一个[]里填数据库中角色的序号
第二个[]里填你需要设置的技能的序号

把这句放在技能等级增加的地方应该就可以了

也就是每次技能升级后判断一下

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