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谁能教我脚本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emptybin
时间:
2007-8-27 21:45
标题:
谁能教我脚本啊?
希望各位高手教教我们做脚本,或者出出教程。我看到的脚本教程很少啊,大部分都是
成品。希望高手们能编个电子书之类的。
(有句古话大概就是:给人鱼,不如教人打鱼)
作者:
emptybin
时间:
2007-8-27 21:45
标题:
谁能教我脚本啊?
希望各位高手教教我们做脚本,或者出出教程。我看到的脚本教程很少啊,大部分都是
成品。希望高手们能编个电子书之类的。
(有句古话大概就是:给人鱼,不如教人打鱼)
作者:
emptybin
时间:
2007-8-27 21:46
在线等候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7 22:09
RPG MAKER XP自带教程就很不错...
作者:
修士
时间:
2007-8-28 00:05
同楼上……貌似很基础……今天正在看……
作者:
柳佳淇
时间:
2007-8-28 00:27
脚本,首先从看懂开始,翻阅自带帮助文档。
然后拆分简单脚本,逐渐增加脚本难度。
最后是自己试着扩展脚本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28 00:42
是的,给你金子,不如教你点金术.
下载RM大师天干宝典吧~~~
作者:
enghao_lim
时间:
2007-8-28 06:29
看看主站的教学录像,很不错哦。
作者:
shengpi
时间:
2007-8-28 07:0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emptybin
时间:
2007-8-29 01:31
o
作者:
blus
时间:
2007-8-29 01:5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patrick
时间:
2007-8-29 01:59
去站内搜索"跟我从头学Ruby"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