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这个问题……严重。关于初始化…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修士
时间:
2007-8-27 23:22
标题:
这个问题……严重。关于初始化……
RM一打开就显示
初始化失败 Directx Auox...
作者:
修士
时间:
2007-8-27 23:22
标题:
这个问题……严重。关于初始化……
RM一打开就显示
初始化失败 Directx Auox...
作者:
华华
时间:
2007-8-27 23:25
声卡……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修士
时间:
2007-8-27 23:28
凭什么……凭什么……
偶不就是把声卡拔咯么……
有什么办法处理么?
作者:
华华
时间:
2007-8-27 23:47
那就把它插上{/fd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修士
时间:
2007-8-28 00:02
除了这个途径呢?声卡有些问题。所以才拔的。
作者:
柳佳淇
时间:
2007-8-28 00:12
因为rm系统里有audio的定义,只要把关于这个部分的定义给删了,就不会提示错误了
问题就是剥离起来比较麻烦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修士
时间:
2007-8-28 00:14
明白咯……只好老老实实地把声卡插上试试咯
谢谢楼上两位的回答。
每帖给50分表示谢意。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