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哪位帮忙说下,RTAB的几种特效不会使用啊…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8 00:2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8 00:2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8-28 03:47
1
[LINE]1,#dddddd[/LINE]
class Game_Battler
RERAISE_STATE_NAME = "
自动复活
" # 「自动复活」状态名
end
class Scene_Battle
RERAISE_STATE_NAME = "
自动复活
" # 「自动复活」状态名
RERAISE_HP = 1 # 「自动复活」复活时的HP
RERAISE_HP_PERCENT = 0 # 「自动复活」复活时的HP%
RERAISE_ANIMATION_ID =
26
# 「自动复活」复活时的动画ID
end
[LINE]1,#dddddd[/LINE]
建立个名字叫自动复活的状态(要改变名字的话改红字,动画改蓝字)
2同样是设置成属性名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8 04:21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8-28 04:42
神奇的是我用RM1.03运行RATBV1.06战斗时会报错
不是你让我做范例我还没注意到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8 04:4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8-28 07:05
=。=直接用RTAB缺少个性
想个性化修改吧,面对如此庞大的系统 ,最后总要出点小问题
于是大多数人放弃了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28 16:30
RTAB1.06在1.03上有BUG的,新版本已经修正
关于那几个特效,自动复活是建立一个状态叫“自动复活”就好,我用没问题的.....
附加状态那个是要跟状态的ID的,不然它怎么知道你要附加什么状态
我个人觉得RTAB还是很好的,提供的特效足够做出各种“个性”了...........真要自己修改的话其实大部分人也不过是动战斗计算式,在rtab里也一样可以改没什么区别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28 16:54
{/gg}rtab1.07早就解决了的说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28 17:07
能用新版本还是尽量用新版本比较好吧{/pz}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8 17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28 17:18
例子,只是做了自动复活
直接运行游戏,上去找打就好
http://rpg.blue/upload_program/files/RTAB_sixRice_017b_fuhuolizi.rar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8 17:4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