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半个月怎么读取不了工程了???????
谁来995
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-8-27 20:16:12的发言:
你要告诉我们不能打开的具体原因?
是无法加载数据库还是未知的预期格式?
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7-8-27 20:26:07的发言:
估计就是未知的预期格式错误。恩恩。一般的工程首先坏在那里。
以下引用天狼星1110于2007-8-27 20:34:22的发言:
= =发现有人在推荐偶的文章,很感动地爬来了
工程读取失败只有这么几种:
版本不对 提示工具版本低 下载1.02版本或1.03
DATA文件出错 提示不是预期格式 见我那文章
DATA文件丢失 提示读取某DATA文件失败 见我那文章
DireX版本低用不了RMXP 提示DireX8.0以下 下载安装插件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