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用了这个脚本后怎么调用物品的公共事件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五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30
标题: 请问用了这个脚本后怎么调用物品的公共事件
用了RTAB战斗系统 Ver 1.16的脚本以后,发现公共事件不能直接调用了。
就是那个发动特技可以显示人物特写的那个脚本。
请问用了这个脚本之后,怎么才能调用物品的公共事件?
问题很白痴,请各位不要笑我。
作者: 五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30
标题: 请问用了这个脚本后怎么调用物品的公共事件
用了RTAB战斗系统 Ver 1.16的脚本以后,发现公共事件不能直接调用了。
就是那个发动特技可以显示人物特写的那个脚本。
请问用了这个脚本之后,怎么才能调用物品的公共事件?
问题很白痴,请各位不要笑我。
作者: 小小小七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33
感觉是提问区的问题,脚本冲突的话自己整合吧
作者: 五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4:32
不好意思,火星了。
不过脚本这个东西真是搞不明白,学了一段日子也不见起色,也许因为我是学文的吧。
补充一句,应该不是脚本冲突吧?在选单中使用物品时和平常一样,在战斗时使用物品就不能使公共事件有效了。再补充一句,我设置的公共事件是显示图片的,例如在战斗时使用物品,会出现一个类似于特写的图片。如果各位认为我的提问没有水平,可以无视,但还请口下留情,谢谢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