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论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40
标题: 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我制作的游戏想拿给朋友测试,结果还要RMXP才能运行,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     请教各位高手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8-27 20:10:04 被版主幻の飞鱼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论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40
标题: 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我制作的游戏想拿给朋友测试,结果还要RMXP才能运行,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     请教各位高手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8-27 20:10:04 被版主幻の飞鱼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45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7.htm
看下这里就行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论月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3:47
哦!!!!!!谢谢!!!!!!!!!!!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4:09
问题解决后请LZ自行在相应帖子上点击 “认可答案”

逾期由斑竹帮忙认可的,是会扣好人卡的=。=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