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论月
时间:
2007-8-28 03:40
标题:
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我制作的游戏想拿给朋友测试,结果还要RMXP才能运行,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请教各位高手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7 20:10:04 被版主幻の飞鱼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论月
时间:
2007-8-28 03:40
标题:
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我制作的游戏想拿给朋友测试,结果还要RMXP才能运行,怎样脱离RMXP运行游戏?
请教各位高手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7 20:10:04 被版主幻の飞鱼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柳之一
时间:
2007-8-28 03:45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7.htm
看下这里就行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论月
时间:
2007-8-28 03:47
哦!!!!!!谢谢!!!!!!!!!!!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8-28 04:09
问题解决后请LZ自行在相应帖子上点击 “认可答案”
逾期由斑竹帮忙认可的,是会扣好人卡的=。=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