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那个?这个论坛里的好人卡是做什么用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剧本狂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7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剧本狂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7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7:11
最直接的用途是在应区发起提问用,也可以用来悬赏吧

如果成为了负数,就不能发贴了样的
作者: 剧本狂    时间: 2007-8-28 07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