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RPG Maker XP 1.03有什么改进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o丧o
时间:
2007-8-28 18:27
标题:
RPG Maker XP 1.03有什么改进?
1.RPG Maker XP 1.03(或者好像是2.0)有什么改进?
在哪里下载?
2.我下了个显示座标脚本,开始打开开关25还可以用,现在不能用了~~怎么回事?
3.在‘黑暗圣剑传说’中的QQ表情材料,66说别人不能用。但我想用,好像有版权问题,怎么办呀?
4.BOSS能力的设定我弄不准,不是打不过,就是太简单。
我看了有关BOSS能力设定的文章了。
请问若以默认角色 默认主角们的能力值,在他们10、20、30、40、50级……时,BOSS的能力值应该在多少左右时最适合?
5.‘黑暗圣剑传说’幼儿园版与他的正式版有什么区别?
6.游戏中对话时人物头像 我用显示图片,太麻烦,就算用公共事件也太累。怎么简单弄呢?
作者:
o丧o
时间:
2007-8-28 18:27
标题:
RPG Maker XP 1.03有什么改进?
1.RPG Maker XP 1.03(或者好像是2.0)有什么改进?
在哪里下载?
2.我下了个显示座标脚本,开始打开开关25还可以用,现在不能用了~~怎么回事?
3.在‘黑暗圣剑传说’中的QQ表情材料,66说别人不能用。但我想用,好像有版权问题,怎么办呀?
4.BOSS能力的设定我弄不准,不是打不过,就是太简单。
我看了有关BOSS能力设定的文章了。
请问若以默认角色 默认主角们的能力值,在他们10、20、30、40、50级……时,BOSS的能力值应该在多少左右时最适合?
5.‘黑暗圣剑传说’幼儿园版与他的正式版有什么区别?
6.游戏中对话时人物头像 我用显示图片,太麻烦,就算用公共事件也太累。怎么简单弄呢?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8 18:35
1.RM1.03没用过.下载自己找.反正1.03的东西1.02打不开.(可以用其他方法...)1.02做的1.03打
的开......
2.看一看是否冲突,描述太那啥...
3.版权问题找66(或者..),QQ表情貌似不少游戏在用...
4.不同游戏设置不一样的,要看你怎么设置,多试几次就可以了...
(个人认为所谓BOSS就是血死长,或者防死高的那种...)
5.只是华丽程度吧?貌似剧情没什么大区别...
6.用脚本.主站很多的.(人太懒可不好............)
作者:
越前リョーマ
时间:
2007-8-28 18:37
但是,
QQ表情你想用的话。
请自己制作成动画……
作者:
越前リョーマ
时间:
2007-8-28 18:37
我是不觉得显示头像有什么麻烦的,
比用脚本好多了……{/hx}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