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请问下好的地图素材怎么用啊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29 04:05
标题:
请问下好的地图素材怎么用啊???
下了制作地图的素材,可是导入后,新建地图后看不到我添加的素材??这是为什么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9 23:49:17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29 04:05
标题:
请问下好的地图素材怎么用啊???
下了制作地图的素材,可是导入后,新建地图后看不到我添加的素材??这是为什么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29 23:49:17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永劫的咎人
时间:
2007-8-29 04:0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鬥转星移
时间:
2007-8-29 05:40
是不是导入错了文件夹???
一定要看好,几个文件夹分别代表不同的用途,大地图导入在Tilesets里,地图自动元件导入在
Autotiles里.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29 20:20
还是不行啊!!!我发图给你们看!!
这是我要导入的图:PNG格式
下面是已经导入的!!
下面新建地图,却没有啊!
作者:
殇。
时间:
2007-8-29 20:2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29 20:29
怎么设置啊???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29 20:32
哈哈....我会了,晕!要改下最大值,然后在地图元件图形里选择!!!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29 20:37
晕啊!问题又来了,我下载回来的地图怎么没有自动元件啊??没有自动元件的地图能用吗??这不是连墙都没有吗!
作者:
湛蓝de海
时间:
2007-8-29 21:35
我瀑布汗...
自动元件,貌似是数据库里加的.
地图怎么可能有自动元件呢???
作者:
Zeiro
时间:
2007-8-29 23:0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大力金刚神1
时间:
2007-8-29 23:3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大力金刚神1
时间:
2007-8-29 23:3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jillleo
时间:
2007-8-30 05:43
我的上帝啊,麻烦LZ看一下教学的录象吧,汗{/gg}
作者:
柳柳
时间:
2007-8-30 07:48
以下引用
jillleo于2007-8-29 21:43:09
的发言:
我的上帝啊,麻烦LZ看一下教学的录象吧,汗
这段录像里面没有。不过都添加成功了居然问自动元件在哪……
楼主的可能眼镜度数不够了……{/gg}
分明都在一块。
作者:
yt2332
时间:
2007-8-31 06:24
晕啊!新人问问题,你们也不能这样打击我啊!!看我注册时间看我发的帖数也知道我是新人啊!真搞不懂你们!游戏帮助文件我都看了,知道怎么导入,我也像那样导入了啊,可是不出现问题了吗,帮助文件教了我怎么导入我也做了,可没说怎么用啊!柳柳你说的是哪个录象,我下了好多录象看,可没看到有教用新素材的录象啊!给个地址啊!!!你们以后就尽管打击吧!!呵呵....我也无所谓呢,我脸皮厚,准备就是在被打击中成长!!哈哈...我会是高手的,等待我发布的游戏吧!!{/cy}{/cy}{/cy}
作者:
九泪
时间:
2007-8-31 13:49
等待你的游戏!{/dy}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