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swkwjy于2007-8-29 8:04:55的发言:
我下的是1.02版的啊~~
我在GBM里导入了三国志的背景音乐试了下,都能放的,就是它自带的放出来没有声音
LS 我是女的~~~~
以下引用暴风の龙于2007-8-29 8:45:38的发言:
以下引用swkwjy于2007-8-29 8:04:55的发言:
我下的是1.02版的啊~~
我在GBM里导入了三国志的背景音乐试了下,都能放的,就是它自带的放出来没有声音
LS 我是女的~~~~
难道是盗版RMXP?
在本站下一个试试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