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背景音乐~!!放不出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wkwjy    时间: 2007-8-29 06:52
标题: 关于背景音乐~!!放不出来
新手,今天才学,去多特网下的软件,但其中GBM和ME的音乐没有声音,不是说不能放,是放了没有声音~~怎么回事啊???是不是下错了??
或者有没有人能提供个正确的AUDIO的文件包给我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swkwjy    时间: 2007-8-29 06:52
标题: 关于背景音乐~!!放不出来
新手,今天才学,去多特网下的软件,但其中GBM和ME的音乐没有声音,不是说不能放,是放了没有声音~~怎么回事啊???是不是下错了??
或者有没有人能提供个正确的AUDIO的文件包给我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9 07:23
请确定几个问题。

1、音响有没有开或有没有问题。

2、是否在电脑或RM中设置不使用音乐等。

3、音乐格式不能在RM中使用。

4、暂时未知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Zeiro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5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wkwjy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6:04
我下的是1.02版的啊~~
我在GBM里导入了三国志的背景音乐试了下,都能放的,就是它自带的放出来没有声音


LS 我是女的~~~~{/lh}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6:45
以下引用swkwjy于2007-8-29 8:04:55的发言:

我下的是1.02版的啊~~
我在GBM里导入了三国志的背景音乐试了下,都能放的,就是它自带的放出来没有声音


LS 我是女的~~~~

难道是盗版RMXP{/fd}?
在本站下一个试试
作者: droglo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9:30
是什么格式的文件。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29 20:16
以下引用暴风の龙于2007-8-29 8:45:38的发言:


以下引用swkwjy于2007-8-29 8:04:55的发言:

我下的是1.02版的啊~~
我在GBM里导入了三国志的背景音乐试了下,都能放的,就是它自带的放出来没有声音


LS 我是女的~~~~


难道是盗版RMXP?
在本站下一个试试

很有可能……


作者: Zeiro    时间: 2007-8-29 22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穿越黑夜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3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42
不过我又得到一个新结论……

数据库突然出错,
我昨天也遇到了,
RMXP经常会出现一些问题,
比如什么一直往右走之类的。

但是过一会儿就会好的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