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在横版战斗中如何显示自己的血条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阳光乖乖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7:17
标题: 在横版战斗中如何显示自己的血条?
在横版战斗中如何显示自己的血条,并且同时显示敌人的血条?各位大侠请给个例子!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阳光乖乖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7:17
标题: 在横版战斗中如何显示自己的血条?
在横版战斗中如何显示自己的血条,并且同时显示敌人的血条?各位大侠请给个例子!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水野·迪尔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8:13
显示血条有很多方法:

1.显示自己的血条

A.如果是横版的话用横版菜单会好看一点.推荐这个.能显示血条也能显示CP条.

在这里: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35.htm

B.显示自己血条的清爽版.这个很漂亮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40.htm

C.显示自己血条简洁版.不过感觉这个太丑了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23.htm

D.显示自己血条.(MS和敌人一样的血条)也很漂亮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37.htm

2.显示敌人血条.

A.这个是宽血.不过只有当指针移动到敌人身上才显示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20.htm

B.这个是清爽版.也是移动到敌人身上才显示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32.htm

C.这个是直接显示在敌人身下的血条,推荐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21.htm

D.如果用彩虹神剑的脚本,就用用这个血条..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31.htm

E.移动到敌人身上显示,不过很丑...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46.htm

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阳光乖乖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3:39
不好意思,我的意思是像敌人那样在横版战斗图的脚下显示血槽!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7:21
像什么一样?横版敌人有血条么?你是自己改的还是怎么弄的?

如果说是怎么设置敌人……你是不是没看楼上的帖子啊?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