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技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克里斯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7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克里斯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7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7:48
这个么。
技能降低对手的攻击应该是用状态吧。
状态里面把它的力量和魔法小于100%就可以了么。
我就作出了衰弱术
至于吸血,你可以去看看23种公共特效。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9:34
MS他要的是持续的每回合吸,战斗特效里没有的.......
要实现持续吸血比较麻烦,因为RM本身战斗处理里只记录“身上有这个状态”,并不记录“是谁给了这个状态”,可能需要重定义变量来记录,还有很多麻烦处理............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29 19:44
使用两个状态,一个状态给使用者+HP,另外一个给敌人连续伤害……这样行不行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