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呃....加密的问题...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水野·迪尔
时间:
2007-8-29 18:57
标题:
呃....加密的问题.....
有什么方法能让“Audio”、“Data”、“Graphics”这3个文件夹弄到只剩下“Audio”这个文件?
并且游戏工程也加密……
作者:
水野·迪尔
时间:
2007-8-29 18:57
标题:
呃....加密的问题.....
有什么方法能让“Audio”、“Data”、“Graphics”这3个文件夹弄到只剩下“Audio”这个文件?
并且游戏工程也加密……
作者:
柳之一
时间:
2007-8-29 19:12
没有怎么看懂
有什么方法能让“Audio”、“Data”、“Graphics”这3个文件夹弄到只剩下“Audio”这个文件?
加密后,自然就剩下Audio了,正常啊,请具体你的问题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droglo
时间:
2007-8-29 19:46
RMXP自带的加密压缩
解压出来就是LZ想要的效果了- -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