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在哪里修改对话框里的字体大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race_wang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6:43
标题: 请问在哪里修改对话框里的字体大小
请问在哪里修改对话框里的字体大小?

谢谢各位了,是要改脚本吗,怎么办?
作者: grace_wang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6:43
标题: 请问在哪里修改对话框里的字体大小
请问在哪里修改对话框里的字体大小?

谢谢各位了,是要改脚本吗,怎么办?
作者: 游侠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6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游侠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6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索尔迦·蓝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6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游侠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7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