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roglo
时间:
2007-8-30 09:12
标题:
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。
这个问题,已经困扰我很久了- -
就是怎么改变默认颜色的问题了。
用的是66RPG对话增强+FUKI整合版。
几乎把里面涉及到字体颜色的都改了……甚至还到WINODWS_BASE里面改了默认颜色,但是还是没有效果。
于是想是不是对话脚本的问题呢,于是开个新工程改了默认颜色,还是没有效果。
实在没办法了- -就来这里求救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30 8:49:28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droglo
时间:
2007-8-30 09:12
标题:
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。
这个问题,已经困扰我很久了- -
就是怎么改变默认颜色的问题了。
用的是66RPG对话增强+FUKI整合版。
几乎把里面涉及到字体颜色的都改了……甚至还到WINODWS_BASE里面改了默认颜色,但是还是没有效果。
于是想是不是对话脚本的问题呢,于是开个新工程改了默认颜色,还是没有效果。
实在没办法了- -就来这里求救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8-30 8:49:28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蓝色蝴蝶
时间:
2007-8-30 09:1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droglo
时间:
2007-8-30 09:49
好吧,我发现就是对话框脚本的问题了....
作者:
柳柳
时间:
2007-8-30 16:49
解决了么?认可答案?
作者:
droglo
时间:
2007-8-30 18:36
没有,我说是对话框脚本问题。
就是说要在对话框脚本里改...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在改哪里- -
脱力。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