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roglo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9:12
标题: 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。
   这个问题,已经困扰我很久了- -
  
   就是怎么改变默认颜色的问题了。

   用的是66RPG对话增强+FUKI整合版。

   几乎把里面涉及到字体颜色的都改了……甚至还到WINODWS_BASE里面改了默认颜色,但是还是没有效果。

   于是想是不是对话脚本的问题呢,于是开个新工程改了默认颜色,还是没有效果。

   实在没办法了- -就来这里求救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8-30 8:49:28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 droglo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9:12
标题: 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。
   这个问题,已经困扰我很久了- -
  
   就是怎么改变默认颜色的问题了。

   用的是66RPG对话增强+FUKI整合版。

   几乎把里面涉及到字体颜色的都改了……甚至还到WINODWS_BASE里面改了默认颜色,但是还是没有效果。

   于是想是不是对话脚本的问题呢,于是开个新工程改了默认颜色,还是没有效果。

   实在没办法了- -就来这里求救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8-30 8:49:28 被版主柳柳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 蓝色蝴蝶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9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droglo    时间: 2007-8-30 09:49
好吧,我发现就是对话框脚本的问题了....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6:49
解决了么?认可答案?
作者: droglo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8:36
没有,我说是对话框脚本问题。

就是说要在对话框脚本里改...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在改哪里- -

脱力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