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RMXP的安装问题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罪狐狸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0:22
标题: 关于RMXP的安装问题..
在华军下了11MB的RM但是启动安装程序的时候提示:

正尝试使用不完整或者被损坏的安装程序.
可能存在磁盘损坏.下在失败或者病毒感染
的情况.也许可以通过/NCRC 命令提示付跳过检测(不推荐)

别人也是在那下的为什么可以装呢??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罪狐狸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0:22
标题: 关于RMXP的安装问题..
在华军下了11MB的RM但是启动安装程序的时候提示:

正尝试使用不完整或者被损坏的安装程序.
可能存在磁盘损坏.下在失败或者病毒感染
的情况.也许可以通过/NCRC 命令提示付跳过检测(不推荐)

别人也是在那下的为什么可以装呢??
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后汉王刘蜀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0:5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