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RMXP的安装问题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罪狐狸
时间:
2007-8-30 10:22
标题:
关于RMXP的安装问题..
在华军下了11MB的RM但是启动安装程序的时候提示:
正尝试使用不完整或者被损坏的安装程序.
可能存在磁盘损坏.下在失败或者病毒感染
的情况.也许可以通过/NCRC 命令提示付跳过检测(不推荐)
别人也是在那下的为什么可以装呢??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
罪狐狸
时间:
2007-8-30 10:22
标题:
关于RMXP的安装问题..
在华军下了11MB的RM但是启动安装程序的时候提示:
正尝试使用不完整或者被损坏的安装程序.
可能存在磁盘损坏.下在失败或者病毒感染
的情况.也许可以通过/NCRC 命令提示付跳过检测(不推荐)
别人也是在那下的为什么可以装呢??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
后汉王刘蜀
时间:
2007-8-30 10:5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