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有关IconXP的问题想问大家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锋凌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8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锋凌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8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訫﹎森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48
打开文件,直接选择你要制作成图标的图象,就可以了,不需要什么的高级操作.

作者: IamI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0:00
LZ说的到底是物品、技能图标还是游戏程序的图标呢?
物品、技能图标请将文件直接拷贝入Graphics\Icons文件夹
游戏程序的图标请参考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97.htm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