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有关IconXP的问题想问大家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锋凌
时间:
2007-8-30 18:0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锋凌
时间:
2007-8-30 18:0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訫﹎森
时间:
2007-8-30 19:48
打开文件,直接选择你要制作成图标的图象,就可以了,不需要什么的高级操作.
作者:
IamI
时间:
2007-8-30 20:00
LZ说的到底是物品、技能图标还是游戏程序的图标呢?
物品、技能图标请将文件直接拷贝入Graphics\Icons文件夹
游戏程序的图标请参考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97.htm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