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为什么BGM都不放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8:41
标题: 为什么BGM都不放了?
好多BGM都放不了了
以前可以放的BGM,也有好多放不了了,怎么回事?但是RMXP自带的音乐却可以放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8:41
标题: 为什么BGM都不放了?
好多BGM都放不了了
以前可以放的BGM,也有好多放不了了,怎么回事?但是RMXP自带的音乐却可以放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11
以下引用无语于2007-8-30 10:41:13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好多BGM都放不了了
以前可以放的BGM,也有好多放不了了,怎么回事?但是RMXP自带的音乐却可以放

看来你是不是测试或者在游戏中把F1选项中的播放BGM给关掉了?
还是你的声卡驱动问题?从这两个方面查下原因吧。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13
没关啊……平时都能放的音乐,放到我做的游戏里就不能放了……而且上次我测试的时候还能放,这次就不能放了……
作者: 精灵使者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15
你可以打开工具-音乐测试栏目,测试一下你的BGM是否有问题。
作者: droglo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16
一般来说是格式不支持...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19
测试了都能放啊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20
可能是我的电脑出问题了……我做的上一个游戏,也有许多音乐不能放了……
作者: 訫﹎森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47
以下引用无语于2007-8-30 10:41:13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好多BGM都放不了了
以前可以放的BGM,也有好多放不了了,怎么回事?但是RMXP自带的音乐却可以放

应该是RM里的BGM只支持MP3格式的说`
   我曾今用一首WAV格式的歌想用来做背景BGM,播放的时候没声音,然后我去下载一个MP3格式的,然后就有声音了.
     难怪网游里的BGM格式都是MP3的``SE等都是WAV格式的.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不知道LZ是不是这个问题?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19:57
我的格式是MP3的……可能是我家电脑出问题了……
作者: 訫﹎森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0:29
你试试用Windows Media Player能播放不?
  能播放的话`那就是MP3这歌的问题``
作者: 创造梦想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1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30
以下引用创造梦想于2007-8-30 13:30:00的发言:

试试重新下载RMXP覆盖原版本吧!可能是制作工具的问题,我以前也碰到过这种情况!

也不行啊……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11
那新建一个工程,把音乐放进去,听听有没有声音.
作者: 无语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23
……弄个新建的工程吧音乐放进去后……如果在开头画面按F1,然后在进入游戏的话,就可以播放,如果不按F1,就不能播放了……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