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RP问题!角色不能移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1:57
标题: RP问题!角色不能移动
图块设置没问题

但是只要一设置角色移动(主角不卡,事件卡),就卡……不是循环

而且设置事件位置也不能用了= =|||

游戏不能做设置角色移动(事件移动)还有设置事件位置……这个游戏的废了= =|||

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1:57
标题: RP问题!角色不能移动
图块设置没问题

但是只要一设置角色移动(主角不卡,事件卡),就卡……不是循环

而且设置事件位置也不能用了= =|||

游戏不能做设置角色移动(事件移动)还有设置事件位置……这个游戏的废了= =|||

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
作者: 逍遥天上神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1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19
以下引用逍遥天上神于2007-8-30 14:12:02的发言:

在自动执行的事件页的尾部``打开独立开关`A

然后在本事件新建事件页``条件是当 独立开关A打开时`


OTZ……我说的卡是,一设置角色移动(事件卡,主角)就卡住。不是循环
另外也不能用自动事件来设置事件位置……

OTZ,我怀疑是脚本问题。
作者: 紫嫣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36763183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21
自动执行的确角色不能移动 换成并行处理
作者: 索尔迦·蓝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07
有可能事件过多~~~或脚本过多~~还是没用的公共事件太多了,它们无时无刻地启动~~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26
以下引用索尔迦·蓝于2007-8-30 15:48:06的发言:

让角色移动之前等待几帧看看


无效

以下引用36763183于2007-8-30 14:21:45的发言:

自动执行的确角色不能移动 换成并行处理


不仅仅是自动执行,决定键都不行= =|||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28
以下引用黑鏻于2007-8-30 16:07:50的发言:

有可能事件过多~~~或脚本过多~~还是没用的公共事件太多了,它们无时无刻地启动~~


事件就那几个……脚本……我不认识……公共事件就一个……

所以,还是脚本吧- -|||
作者: 小小小七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rubygomax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35
{/gg}脚本问题,例如:待机...这是我碰到过的,只能拿它举例...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39
我主要想知道,如果是脚本的话,问题大概出在什么地方?
作者: 七夕小雨    时间: 2007-9-1 04:25
我觉得是事件解释器RP了- -|||

103还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么~OTL~

优游你可以这样44看~

首先~最好是自动执行~
设置角色动作:
等待一帧
角色向X移动~
等待一帧
角色向X移动~
……

如果还是不可以的话~可能就是事件在什么地方冲突了~

- -|||

你怎么不告诉我~非要来这里问?

明天传给我工程~我帮你看好了~
作者: 风雪优游    时间: 2007-9-5 02:55
以下引用七夕小雨于2007-8-31 20:25:28的发言:

你怎么不告诉我~非要来这里问?

明天传给我工程~我帮你看好了~

你不在嘛= =|||
作者: 夜天羽    时间: 2007-9-5 03:56
汗!!悠游也会 出错不敢相信!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