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447436632
时间:
2007-8-30 22:53
标题: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[FLASH]
[/FLASH]
{/wx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九泪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447436632
时间:
2007-8-30 22:53
标题: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[FLASH]
[/FLASH]
{/wx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九泪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8-30 23:11
我只能说
可以
作者:
黑鏻
时间:
2007-8-31 00:00
以下引用
幻の飞鱼于2007-8-30 15:11:03
的发言:
我只能说
可以
那我就只可说:一切皆有可能了~~请教高手吧~~~~~~~~~
作者:
十二月夜
时间:
2007-8-31 07:22
不明白是个什么样的系统~
如果是盖房子,那用两张不同的地图就可以实现了~
作者:
shengpi
时间:
2007-8-31 13:3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