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447436632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53
标题: 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[FLASH][/FLASH]

{/wx}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九泪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447436632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2:53
标题: 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
请问 RMXP 是否可以像《创世之光》那样修建城堡吗?[FLASH][/FLASH]

{/wx} [LINE]1,#dddddd[/LINE]本贴由论坛斑竹九泪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 幻の飞鱼    时间: 2007-8-30 23:11
我只能说

可以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0:00
以下引用幻の飞鱼于2007-8-30 15:11:03的发言:

我只能说

可以

那我就只可说:一切皆有可能了~~请教高手吧~~~~~~~~~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8-31 07:22
不明白是个什么样的系统~

如果是盖房子,那用两张不同的地图就可以实现了~
作者: shengpi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3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