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为什么我的纸娃娃软件突然不能保存了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31 03:27
标题:
为什么我的纸娃娃软件突然不能保存了?
那天我从主站下了个别人抠的纸娃娃素材,名字叫啥忘记了,但装到电脑里用了后纸娃娃那个软件就不能保存了,然后我把我电脑上的纸娃娃软件给删除了,重新又下了个后还是不能用,这是怎么回事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31 03:27
标题:
为什么我的纸娃娃软件突然不能保存了?
那天我从主站下了个别人抠的纸娃娃素材,名字叫啥忘记了,但装到电脑里用了后纸娃娃那个软件就不能保存了,然后我把我电脑上的纸娃娃软件给删除了,重新又下了个后还是不能用,这是怎么回事啊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鬼族
时间:
2007-8-31 04:4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31 05:53
不是,我的情况是东西都在,可是按那个保存键就什么反映都没有
作者:
鬼族
时间:
2007-8-31 07:4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8-31 16:41
我就是在主站下的……{/gg}
作者:
鬼族
时间:
2007-9-1 20:38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海马浩树
时间:
2007-9-1 20:41
把应该删的都删了,然后再清理下注册表再装下试试……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9-1 21:22
原来如此,多谢了~~~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