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在哪里改变特技上限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40
标题: 在哪里改变特技上限??
我想角色学到10项就不能再学,想学10项之外的只能重新玩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40
标题: 在哪里改变特技上限??
我想角色学到10项就不能再学,想学10项之外的只能重新玩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越前リョーマ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41
那么设置一个角色只能学10项不就好了……{/gg}
作者: liangruo123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43
以下引用越前リョーマ于2007-8-31 8:41:13的发言:

那么设置一个角色只能学10项不就好了……

同意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49
是这个意思,登场时什么特技也没有,游戏中可以学到几十项特技,但是只能选择其中十项学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52
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-8-31 8:49:14的发言:

是这个意思,登场时什么特技也没有,游戏中可以学到几十项特技,但是只能选择十项学


选10项? 那么不是升级后学到落,这样的话,每学一个某变量加1,加到10,技能就学不了了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55
以下引用patrick于2007-8-31 8:52:08的发言:


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-8-31 8:49:14的发言:

是这个意思,登场时什么特技也没有,游戏中可以学到几十项特技,但是只能选择十项学



选10项? 那么不是升级后学到落,这样的话,每学一个某变量加1,加到10,技能就学不了了



这个在公共事件里具体怎么设啊?并行处理??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58
首先说清楚,技能是在哪里学到,是战斗后还是某个人那里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02
都是某人那里学到,或者某地方找到秘籍,再用状态法和公共事件修炼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08
再用状态法和公共事件修炼

ORZ...这是什么意思?

在某个人那学的话,设置个变量,每学一个就加1,加到10,那人就说"已经到了学习上限了"
如果洗脑的话,再把此变量代回到0,好象没必要用公共事件

作者: 七禽七兽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17
状态法和公共事件修炼是看了那个例子: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63.htm


对某角色使用一个秘籍物品开始修炼,然后使这个角色发生某种公共事件的事情



作者: 人品高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