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让图片始终都显示在一个地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瞌睡虫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57
标题: 如何让图片始终都显示在一个地方
用显示图片..图片会跟着人物移动..请问..怎么让图片始终都显示在一个地方??

作者: 瞌睡虫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6:57
标题: 如何让图片始终都显示在一个地方
用显示图片..图片会跟着人物移动..请问..怎么让图片始终都显示在一个地方??
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09
行走图即可
作者: 瞌睡虫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19
图片大了就不可以了...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28
做成地图元件放到图层中?因为不动的话就是建筑了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39
以下引用瞌睡虫于2007-8-31 9:19:25的发言:

图片大了就不可以了...


为什么不可以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40
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-8-31 9:28:57的发言:

做成地图元件放到图层中?因为不动的话就是建筑了

同意这种做法,把图片修改下放到图块中就好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43
人物行走的话…图的大小是你要显示图片的四倍…因为行走默认是提取四分之一做一个动作单位的…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46
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-8-31 9:43:46的发言:

人物行走的话…图的大小是你要显示图片的四倍…因为行走默认是提取四分之一做一个动作单位的…


这么说来也的确是这样,如果各个图片规格相差很大,在资源利用上就很有问题了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7:56
所以要用到缩放……一般都要缩小的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