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引用瞌睡虫于2007-8-31 9:19:25的发言: 图片大了就不可以了...
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-8-31 9:28:57的发言: 做成地图元件放到图层中?因为不动的话就是建筑了
以下引用光郎于2007-8-31 9:43:46的发言: 人物行走的话…图的大小是你要显示图片的四倍…因为行走默认是提取四分之一做一个动作单位的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