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状态被率只有200%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9:27
标题: 状态被率只有200%???
防御提高(或其他)最高只能200%
请问能不能更改到最高
我是菜鸟 还请高手详细指点 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忧伤的小猫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9:27
标题: 状态被率只有200%???
防御提高(或其他)最高只能200%
请问能不能更改到最高
我是菜鸟 还请高手详细指点 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紫嫣    时间: 2007-8-31 19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