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状态被率只有200%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31 19:27
标题:
状态被率只有200%???
防御提高(或其他)最高只能200%
请问能不能更改到最高
我是菜鸟 还请高手详细指点 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忧伤的小猫
时间:
2007-8-31 19:27
标题:
状态被率只有200%???
防御提高(或其他)最高只能200%
请问能不能更改到最高
我是菜鸟 还请高手详细指点 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紫嫣
时间:
2007-8-31 19:3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