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求助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cc3352779
时间:
2007-8-31 22:01
标题:
求助!!!
小弟我近来在学着用RM MAKER制作游戏,我想问一下,进行游戏测试时,为什么控制人物一直往右走时,人物会不时往左望,这是怎么回事,请大哥们教教我啊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hcc3352779
时间:
2007-8-31 22:01
标题:
求助!!!
小弟我近来在学着用RM MAKER制作游戏,我想问一下,进行游戏测试时,为什么控制人物一直往右走时,人物会不时往左望,这是怎么回事,请大哥们教教我啊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patrick
时间:
2007-8-31 22:06
把那张的行走图贴上来看看
作者:
殲滅天使·玲
时间:
2007-8-31 23:36
你有设置了自动执行事件是么..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31 23:40
嗯,一步三回头,莫非后面有MM?
to 楼上 有自动执行的话估计会直接卡住.........
传个工程看看.........
作者:
煞星魔龙
时间:
2007-9-1 20:47
重起电脑试试,我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毛病
作者:
柳柳
时间:
2007-9-5 07:52
楼主觉得正常情况下应该发生这种事情么?如果不应该,那么我们是不是最多告诉你不会这样?我们又不知道你怎么做的,你也不描述你怎么做的,用的什么图或者设置了什么地方,那谁能帮你解决?
以下引用
煞星魔龙于2007-9-1 12:47:53
的发言:
重起电脑试试,我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毛病
你那个是键盘坏了吧。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