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菜鸟的,关于脚本的,问题,急用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8-31 23:15
标题:
菜鸟的,关于脚本的,问题,急用
这几句话在脚本里面怎么翻译?
1.图片XXX放在画面的X111,Y111.(放置技能图象,和药品图象)
2.如果按下"1"键,HP增加20.
3.如果按下A,显示动画(名字)001.
还有怎么设置ARPG里面除了回车空格鼠标左键的别的键为攻击?
怎么在ARPG里面用技能?看别人的游戏都是按下相应的键就可以PK技能了,我也想那样
怎么在游戏里面搞药品?就是按下相应的键,HP就加,但是如果那个东西没有了,再怎么按也不加
我用英语直接搞进去的,但是一测试,我顿时XXXXXX了.教教我吧{/dk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8-31 23:15
标题:
菜鸟的,关于脚本的,问题,急用
这几句话在脚本里面怎么翻译?
1.图片XXX放在画面的X111,Y111.(放置技能图象,和药品图象)
2.如果按下"1"键,HP增加20.
3.如果按下A,显示动画(名字)001.
还有怎么设置ARPG里面除了回车空格鼠标左键的别的键为攻击?
怎么在ARPG里面用技能?看别人的游戏都是按下相应的键就可以PK技能了,我也想那样
怎么在游戏里面搞药品?就是按下相应的键,HP就加,但是如果那个东西没有了,再怎么按也不加
我用英语直接搞进去的,但是一测试,我顿时XXXXXX了.教教我吧{/dk}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8-31 23:16
这是我在制作的时候遇到的BIG BIG BIG BIG BIG BIG BIG难题,帮帮忙~~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8-31 23:47
真的急用!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31 23:49
嗯嗯,自顶帖加伸手,很好很强大.........
去下个ARPG教程,你就什么都知道了~~~~~~~~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8-31 23:53
哪里下?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8-31 23:54
能告诉我吗?
好心的cftx哥哥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9-1 00:01
哦.我下过范例
但是我是脚本盲(哎,没地方学啊)
不知道在哪里
就是说
我完全看8懂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9-1 00:12
认识英语的话,你就应该基本能看懂脚本了,不行的话还有强大的F1.........
你的2.3问题从ARPG范例里应该都能找到。
1问题,找一个显示图片的脚本(比如Sprite_Battler),你就可以学到怎么用bitmap显示图片了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9-1 00:16
哦,我试试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9-1 00:22
对了,您能告诉我在什么地方吗?那一页的名字是什么?这样找很类,再说我E文也会的不多.
作者:
qwqw9300
时间:
2007-9-1 03:06
??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