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agic
时间:
2007-8-31 23:28
标题: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Magic
时间:
2007-8-31 23:28
标题: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cftx
时间:
2007-8-31 23:29
输入主角名字呗.............
作者:
殲滅天使·玲
时间:
2007-8-31 23:32
呼出更改角色名称的输入画面
用于更改角色名称
作者:
楓N
时间:
2007-8-31 23:32
恩
同意楼上
改主角名,如果楼主会做的话可以设定条件分歧
当**的名字为***,可以执行一些别的名字没有的东西....
例子:热血物语RM-20周年特别纪念版(不是在卖广告.........)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