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gic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3:28
标题: 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Magic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3:28
标题: 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
名称输入处理有什么用啊?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cftx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3:29
输入主角名字呗.............
作者: 殲滅天使·玲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3:32
呼出更改角色名称的输入画面
用于更改角色名称
作者: 楓N    时间: 2007-8-31 23:32

同意楼上
改主角名,如果楼主会做的话可以设定条件分歧
当**的名字为***,可以执行一些别的名字没有的东西....
例子:热血物语RM-20周年特别纪念版(不是在卖广告.........)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