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 怎样上传发布游戏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月云轩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月云轩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xtsun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05
用rmxp打包..或用winrar等打包
然后看站内上传游戏的方法...

作者: 月云轩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楓N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07
如果你的游戏比较小的话
可以用这个上传
http://rpg.blue/upload_program/
作者: 月云轩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楓N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10
.........
那么上这个
ftp://zh99998.vicp.net/
用户名为new3,没密码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殲滅天使·玲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11
http://rpg.blue/htm/Topic_32266.htm

这里有柳柳说的FTP上传方法 有兴趣可以看看
作者: 月云轩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楓N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15
可以就结贴吧
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