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截图可以用电脑附带的图画制作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烈焰之星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37
标题: 截图可以用电脑附带的图画制作吗
我游戏做好了,可是截图去不会,还有,用那个ALY+什么的用在图画上不可以,
希望大家帮帮忙
作者: 烈焰之星    时间: 2007-9-1 00:37
标题: 截图可以用电脑附带的图画制作吗
我游戏做好了,可是截图去不会,还有,用那个ALY+什么的用在图画上不可以,
希望大家帮帮忙
作者: jxtsun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05
可以啊,在游戏界面下按下“Print Screen SysRq”键(具体位置位于Insert的上面,BackSpace的右面,Home键的左上角。),
然后在画图中,选择那个“框”的工具(具体念什么我也忘了),然后粘贴,就可以得到全屏幕图。这个时候再将游戏界面选取,复制,新建一个文件,然后再粘贴,保存就可以了。
提示:
如果你的画图是2000/xp下的,建议你把画图保存格式改成PNG格式,这样640x480的一个真彩图片也不会超过60来K。。。
作者: 36763183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51
楼上正解  补充一下 直接按Print Screen SysRq是截全屏
按同时按ALT和Print Screen SysRq是截取当前窗口,
画图软件里的工具栏里的编辑-粘贴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