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非战斗情况下,怎么关闭中毒伤害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eremy0714
时间:
2007-9-1 00:47
标题:
非战斗情况下,怎么关闭中毒伤害?
如果你中毒了,敌人虽然挂了
但是毒的效果还在
这时候 行走的话,屏幕会一闪一闪的 红光
请问怎么改? 非战斗情况下,毒无效!
或者更简单的点, 那个闪烁怎么去掉???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jeremy0714
时间:
2007-9-1 00:47
标题:
非战斗情况下,怎么关闭中毒伤害?
如果你中毒了,敌人虽然挂了
但是毒的效果还在
这时候 行走的话,屏幕会一闪一闪的 红光
请问怎么改? 非战斗情况下,毒无效!
或者更简单的点, 那个闪烁怎么去掉????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绝世☆妖镜
时间:
2007-9-1 00:50
把"毒"那个状态勾上"战斗结束时解除"
作者:
殲滅天使·玲
时间:
2007-9-1 00:50
如果是非战斗情况下毒无效 你就在数据库的状态设置
毒 的效果为战斗结束后解除就好了
如果是去掉红光而不解毒的话 那你在脚本中
Game_Party 里的 290行左右 把
#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# ● 检查连续伤害 (地图用)
#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ef check_map_slip_damage
for actor in @actors
if actor.hp > 0 and actor.slip_damage?
actor.hp -= [actor.maxhp / 100, 1].max
if actor.hp == 0
$game_system.se_play($data_system.actor_collapse_se)
end
$game_screen.start_flash(Color.new(0,0,0,0), 4)
$game_temp.gameover = $game_party.all_dead?
end
end
end
覆盖去他原来的连续伤害效果就好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jeremy0714
时间:
2007-9-1 01:02
$game_screen.start_flash(Color.new(0,0,0,0), 4)
这里是RGB的颜色吧!
哟西!瓦卡塔!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