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么做成幻想三国志那种战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殲滅天使·玲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13
是什么样子的战斗.请截个图片看看

作者: 穿越黑夜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1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殲滅天使·玲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26
全局CP制战斗脚本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474.htm

全动画战斗脚本  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729.htm

那个选择攻击 应该是图标式战斗选单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61.htm

血条气条那里你只能自己研究了 站上有教制作血条的教程

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殲滅天使·玲    时间: 2007-9-1 01:34
全动画脚本不是有待机与挨打的设置嘛..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