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我在制作人物移动的时候怎么卡住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死神制作朽木
时间:
2007-9-1 01:36
标题:
我在制作人物移动的时候怎么卡住?
{/fn}
太郁闷了,为了方便大家给我解答 人物我用A、B、C来表示。
我用A把B移动到B家,然后让C走过来,移动到B家的时候B就卡住了。
怎么解决。
我QQ375961613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死神制作朽木
时间:
2007-9-1 01:36
标题:
我在制作人物移动的时候怎么卡住?
{/fn}
太郁闷了,为了方便大家给我解答 人物我用A、B、C来表示。
我用A把B移动到B家,然后让C走过来,移动到B家的时候B就卡住了。
怎么解决。
我QQ375961613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,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,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“有事请教”,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~ ^-^
作者:
殲滅天使·玲
时间:
2007-9-1 01:48
1.检查是否自动执行结束后没打开独立开关
2.看看地图图块能不能正常通行..
作者:
幻の飞鱼
时间:
2007-9-1 03:07
一般是使用了自动执行,却造成死循环
作者:
kaze
时间:
2007-9-1 03:10
还可能是用“等待移动结束”的指令而移动无法完成
作者:
精灵使者
时间:
2007-9-1 03:14
这个可以这样解决。楼上正解。
A移动到B家的时候注意
打开允许穿透
(否则A的移动不能完成),然后A消失。
C然后走过来。
作者:
secondsen
时间:
2007-9-1 03:17
可能是图块通行度是无法通行。。。这个概率低了点。。。再就是有事件把该事件卡住了。。看看有没有那些这个场景没作用的事件把移路线给挡住了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