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游戏怎么发布啊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qq805323854
时间:
2007-9-1 16:59
标题:
游戏怎么发布啊?
我都弄好后在内测是它说: 没有发现RGSS-RTP Standard?
各位高手帮我.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
qq805323854
时间:
2007-9-1 16:59
标题:
游戏怎么发布啊?
我都弄好后在内测是它说: 没有发现RGSS-RTP Standard?
各位高手帮我.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
叶舞枫
时间:
2007-9-1 17:01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27.htm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煞星魔龙
时间:
2007-9-1 20:39
在工程中选菜单中的“游戏(快捷键alt+g)”> “选择RTP(S)”,将3个都设置为“无”,保存工程。
使用脚本提取器(http://rpg.blue/web/shownews.asp?id=369),所有素材放置完毕。如果只是给自己的亲友玩,也可以直接从RMXP安装文件夹下把所有素材考到自己文件夹(体积20M)。如果对自己比较有自信,也可手动来选择用过的素材,这样游戏体积应该是最小的。
将C:\WINDOWS\SYSTEM32 的RGSS102J.dll 考到游戏目录下
为了确保没有问题,最好自己在执行最后的打包之前,通关1-2次。winRAR打包,上传发布。
作者:
鏻甲
时间:
2007-9-1 22:0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魔法师Ж纯蓝
时间:
2007-9-1 22:2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