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想问下游戏是怎么加密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绝世☆妖镜    时间: 2007-9-1 21:00
标题: 想问下游戏是怎么加密的?
是要用什么特定的脚本吗?{/pz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绝世☆妖镜    时间: 2007-9-1 21:00
标题: 想问下游戏是怎么加密的?
是要用什么特定的脚本吗?{/pz}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Xxx64    时间: 2007-9-1 21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q2571855    时间: 2007-9-1 21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绝世☆妖镜    时间: 2007-9-1 21:12
原来如此,明白了,多谢哦~~~~
作者: 魔法师Ж纯蓝    时间: 2007-9-1 22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