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我的地图为什么只能用一个啊(重发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伤墨    时间: 2007-9-2 05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我伤墨    时间: 2007-9-2 05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9-2 08:30
既然不用,那替换掉有什么关系呢?

我想是地图远景设置那里没设置好吧?
作者: 我伤墨    时间: 2007-9-2 21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9-2 23:57
只要两张地图用的不是用同一个图块就行了~~这样远景就不同了~~~~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