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样设置使 有该样物品的时候才能失去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rn1124    时间: 2007-9-2 23:06
标题: 怎样设置使 有该样物品的时候才能失去??
我发现用 物品增减 时,没得到的东西也可以 减去,这是怎么回事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Fern1124    时间: 2007-9-2 23:06
标题: 怎样设置使 有该样物品的时候才能失去??
我发现用 物品增减 时,没得到的东西也可以 减去,这是怎么回事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 liangruo123    时间: 2007-9-2 23:20
你没有用条件分歧,当然没有也减啦.....
作者: 黑鏻    时间: 2007-9-2 23:41
条件分歧~~~~
作者: 橡让    时间: 2007-9-3 01:33
以下引用Fern1124于2007-9-2 15:06:09的发言:


本贴悬赏额度如下:VIP:0   积分:100   好人卡:0
我发现用 物品增减 时,没得到的东西也可以 减去,这是怎么回事?

用条件分歧
在物品XX持有时:失去物品XX
除此以外的场合:无
分歧结束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706756524    时间: 2007-9-3 01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