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么制作怒技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qwqw9300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30
标题: 怎么制作怒技?
就是一个技能,当HP少于50%的时候发动的技能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qwqw9300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30
标题: 怎么制作怒技?
就是一个技能,当HP少于50%的时候发动的技能?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qwqw9300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31
请有本事的哥哥姐姐帮忙下
作者: 橡让    时间: 2007-9-3 01:28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324.htm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