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怎样把地图改成640*420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闲逛的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闲逛的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angruo123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54
好像没有这方面的教程
作者: 白云    时间: 2007-9-3 00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穿越黑夜    时间: 2007-9-3 01:1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闲逛的    时间: 2007-9-3 01:2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xtsun    时间: 2007-9-3 02:07
先绘制地图,然后在RMXP视图中调整全部显示,再截图,再利用 mspaint.exe 之类的小工具将640x60的区域(剩下的)变为蓝色/黑色/白色等等等等...然后用远景图啦~~~
↑ 这个回答一定让jxtsun鄙视...
作者: kaze    时间: 2007-9-3 02:25
以下引用闲逛的于2007-9-2 16:45:31的发言:
在Spriteset_Map中改了以后,
却发现地图最后两格确实不显示了,可是角色却还能走到那里
有没有什么办法?

数据库-->图块,把某个透明图块设置成不可穿透(最好不要是左上的),然后在透明图块上刷一遍,即可
[LINE]1,#dddddd[/LINE]
至于你要的效果,不就是在地图上显示HP,SP,地图名称等等的加强版么,ARPPG中常用的,自己在主站找吧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