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能否将RM2003的游戏导入RMXP重新修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冰封世界    时间: 2007-9-3 12:03
标题: 能否将RM2003的游戏导入RMXP重新修改
我以前制了一个游戏,是用RM2003做的,现在我转了用RMXP,不知道能不能将游戏用RMXP继续做……或者修改
记得好像有人这样做过的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9-4 4:11:44 被版主九泪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 冰封世界    时间: 2007-9-3 12:03
标题: 能否将RM2003的游戏导入RMXP重新修改
我以前制了一个游戏,是用RM2003做的,现在我转了用RMXP,不知道能不能将游戏用RMXP继续做……或者修改
记得好像有人这样做过的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9-4 4:11:44 被版主九泪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9-3 13:55
貌似不可以...建议用RMXP重新做一份吧,既然有原版本,重做会比较轻松的
作者: 冰封世界    时间: 2007-9-4 08:53
但地图什么的要重新做过……不是很麻烦吗~~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9-4 10:21
的确是很麻烦,不过世界上有什么简单的事情吗?
其实做个地图导入器也不是不能办到,不过这么麻烦的脚本,恐怕只有楼主悬赏了。
作者: 九泪    时间: 2007-9-4 12:11
用RMxp画地图,很多细节都要比2003难把握。所以,楼主可以试着感受一下RMxp地图制作的乐趣。

不是说,有挑战才会有乐趣么?

如果实在不想画了,推荐这个: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dj53.htm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9-5 04:53
因为RM2003没有脚本功能,所以无法导出数据。直接读取文件也不好判断文件的数据结构。
所以基本只能重新来了。

同时两个精度不同,你导过来也是惨不忍睹……{/gg}
作者: 雪流星    时间: 2007-9-5 13:02
用2003把游戏玩一次,然後截图,接着把截下来的图当作远景图使用

MS乾脆直接重画好了
作者: Zeiro    时间: 2007-9-5 16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