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关于自制窗口的问题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ofetofetofe    时间: 2007-9-3 13:44
标题: 关于自制窗口的问题!!!
我用公共事件做了一个窗口,窗口有11个空,我在光标停留在其中任意一个空(11个空其中任意一个)上的时候按下C键打开了物品窗口,接着就是问题所在了,,,

我想把选择的物品按C键后移动到事件窗口的光标所在位置。

(比如,我把背包里的羽毛放到窗口的第一个空,把纸张放到第2个空。最后合成为鸡毛信。)


我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样把物品放到公共事件的窗口中去。


望高手指点指点!!!!!!!!!!!!!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9-3 13:50:33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 tofetofetofe    时间: 2007-9-3 13:44
标题: 关于自制窗口的问题!!!
我用公共事件做了一个窗口,窗口有11个空,我在光标停留在其中任意一个空(11个空其中任意一个)上的时候按下C键打开了物品窗口,接着就是问题所在了,,,

我想把选择的物品按C键后移动到事件窗口的光标所在位置。

(比如,我把背包里的羽毛放到窗口的第一个空,把纸张放到第2个空。最后合成为鸡毛信。)


我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样把物品放到公共事件的窗口中去。


望高手指点指点!!!!!!!!!!!!!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此贴于 2007-9-3 13:50:33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 暴风の龙    时间: 2007-9-3 13:54
公共事件的话可能会比较麻烦……混乱中……
如果会写脚本,用脚本做个最好
作者: tofetofetofe    时间: 2007-9-3 15:33
你给我点提示或者思路啊,谢谢,脚本写也可以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9-3 16:00
没有明白,是想做一个仓库系统还是合成系统?你那个窗口的功能是干什么啊,请详细介绍一下
作者: tofetofetofe    时间: 2007-9-3 19:10
合成系统,这是一个合成窗口,上面可以放10个东西,然后进行合成,
问题是,怎样做可以把物品放到这个菜单里?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9-3 21:50
让人家指点的话至少得把你写的东西拿出来看看吧 {/gg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