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关于自制窗口的问题!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tofetofetofe
时间:
2007-9-3 13:44
标题:
关于自制窗口的问题!!!
我用公共事件做了一个窗口,窗口有11个空,我在光标停留在其中任意一个空(11个空其中任意一个)上的时候按下C键打开了物品窗口,接着就是问题所在了,,,
我想把选择的物品按C键后移动到事件窗口的光标所在位置。
(比如,我把背包里的羽毛放到窗口的第一个空,把纸张放到第2个空。最后合成为鸡毛信。)
我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样把物品放到公共事件的窗口中去。
望高手指点指点!!!!!!!!!!!!!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9-3 13:50:33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tofetofetofe
时间:
2007-9-3 13:44
标题:
关于自制窗口的问题!!!
我用公共事件做了一个窗口,窗口有11个空,我在光标停留在其中任意一个空(11个空其中任意一个)上的时候按下C键打开了物品窗口,接着就是问题所在了,,,
我想把选择的物品按C键后移动到事件窗口的光标所在位置。
(比如,我把背包里的羽毛放到窗口的第一个空,把纸张放到第2个空。最后合成为鸡毛信。)
我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样把物品放到公共事件的窗口中去。
望高手指点指点!!!!!!!!!!!!!!!!!!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9-3 13:50:33 被版主K’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作者:
暴风の龙
时间:
2007-9-3 13:54
公共事件的话可能会比较麻烦……混乱中……
如果会写脚本,用脚本做个最好
作者:
tofetofetofe
时间:
2007-9-3 15:33
你给我点提示或者思路啊,谢谢,脚本写也可以
作者:
柳之一
时间:
2007-9-3 16:00
没有明白,是想做一个仓库系统还是合成系统?你那个窗口的功能是干什么啊,请详细介绍一下
作者:
tofetofetofe
时间:
2007-9-3 19:10
合成系统,这是一个合成窗口,上面可以放10个东西,然后进行合成,
问题是,怎样做可以把物品放到这个菜单里?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9-3 21:50
让人家指点的话至少得把你写的东西拿出来看看吧 {/gg}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