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XP怎么追加悬浮啊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9-3 15:30
标题: XP怎么追加悬浮啊?
像对飞鸟等追加一个悬浮指令…可以自己上下浮动。请问要怎么做到啊?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9-3 15:30
标题: XP怎么追加悬浮啊?
像对飞鸟等追加一个悬浮指令…可以自己上下浮动。请问要怎么做到啊?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9-3 15:56
悬浮,名字搞得很吸引人。

将图片坐标设为变量,然后用三角函数代数式设定xy关系,@1+=@1+1,每秒刷帧,自动引导轨迹。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9-3 16:28
具体呢?在并行事件中?还要定义什么啊?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9-3 16:37
并行事件中
{/pz}

楼主不会是是想拿事件做吧,这个,事件的话,也不是不可能
导入图片(鸟)
设置图片的xy坐标为变量
用代数式设定xy关系
让x每一帧加1,这样图象就动起来了

http://rpg.blue/upload_program/files/开头画面.rar
附上大概的效果的例子,不过这个是脚本写的。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9-3 16:56
恩恩……谢谢了…下下来参观下
作者: 柳之一    时间: 2007-9-3 17:00
总觉得拿脚本来写比较容易,那个例子是为了研究曲线运动的的失败作品,脚本写的麻烦,没有精炼脚本,见谅。
(好像做过火了,仅仅是一个自由区的问题,没钱没粮,竟然弄上个例子,汗!也许这就是我的风格吧)
作者: 光郎    时间: 2007-9-3 17:05
恩恩…你的精神值得学习…对我帮助也很大…我的游戏一定要给你冠名。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