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请问下自己做好的显血和魔的图片放到哪里去可以用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yinqqq    时间: 2007-9-3 17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uyinqqq    时间: 2007-9-3 17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9-3 20:40
45度的话可以用这个,HP与SP条都有了,而且挺美观的~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501.htm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9-3 21:56
跟着录像学吧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756.htm
作者: yuyinqqq    时间: 2007-9-3 23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Eajoe^Lee    时间: 2007-9-3 23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9-3 23:09
录像里有教用图片绘制血条的办法
既然你不愿意学,那也没办法,结贴。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4 04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