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如何让主角在战斗场景里动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囧TL    时间: 2007-9-4 02:07
标题: 如何让主角在战斗场景里动?
RT!
就像梦幻群侠传里面的效果!
可能是我太粗心了没有找到!
请解答,谢谢!{/wx}

谢谢2楼!这些我也需要,不过我说的不是那个,那个教程我有!
我说的是原地不动,然后比如有点屈膝待机的那种!{/qiang}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囧TL    时间: 2007-9-4 02:07
标题: 如何让主角在战斗场景里动?
RT!
就像梦幻群侠传里面的效果!
可能是我太粗心了没有找到!
请解答,谢谢!{/wx}

谢谢2楼!这些我也需要,不过我说的不是那个,那个教程我有!
我说的是原地不动,然后比如有点屈膝待机的那种!{/qiang}谢谢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patrick    时间: 2007-9-4 02:07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131.htm

http://rpg.blue/web/htm/news734.htm
作者: 孤独少帅    时间: 2007-9-4 02:39
梦幻群侠传里应用的是 超级战斗 的战斗系统,柳柳的主站上有,可以搜索到

人物在攻击时会动,其实那是  用动画完成的 例如攻击动作

超级战斗完成的是  人物的 待机 + 挨打 + 死亡 + 防御 + 血气值极低时的动作(例如跪在地上等)

还有推荐一种就是  焚石刃暖 里的 全动画战斗脚本,66上也有可以搜到

另外提醒:全动画战斗脚本在制作 人物动作时,动画设置为普通  因为默认好像是 减法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囧TL    时间: 2007-9-4 03:22
请问3楼能不能直接给教程?或者没有教程给个实例也行!
因为梦幻群侠传是加密的所以!以上
作者: 颯颯鱼忆    时间: 2007-9-4 04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囧TL    时间: 2007-9-4 06:35
感谢各位好心前辈!我研究去了{/cy}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