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求 神魔幻想Ⅵ 脚本的中文注释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8ywx8    时间: 2007-9-4 21:49
标题: 求 神魔幻想Ⅵ 脚本的中文注释版
日文注释的实在看不懂……郁闷啊……那位大大提供下中文版的看看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8ywx8    时间: 2007-9-4 21:49
标题: 求 神魔幻想Ⅵ 脚本的中文注释版
日文注释的实在看不懂……郁闷啊……那位大大提供下中文版的看看…… [LINE]1,#dddddd[/LINE]版务信息:版主帮忙结贴~
作者: 雪雾明日晴    时间: 2007-9-5 01:55
那游戏的系统是日本的,游戏作者用的时候已经违反了脚本作者的声明---二次配布禁止。
楼主想要用的话,还是去日站原地吧。
另外,我认为注释不那么重要,有时间去演翻译注释,不如去想办法研究透代码。
有研究那系统的时间,自己写个更先进的也没什么奇怪的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退一步说,就算你真的要中文版,这点报酬也少得太可怜了。
我自己一个翻译看着都感觉想流眼泪。
何况给你翻译以后你未必会用,热情完全都没了。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柳柳    时间: 2007-9-5 04:16
以下引用雪雾明日晴于2007-9-4 17:55:36的发言:

那游戏的系统是日本的,游戏作者用的时候已经违反了脚本作者的声明---二次配布禁止。

没有吧?只是用而已。还是他单独展示在别处了?不清楚……
作者: 十二月夜    时间: 2007-9-5 06:20
插一下嘴~好人卡能负号么?……被烫成负的?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