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请问一个脚本构造是怎样的?
class类
def 方法
end
end
就完成了吗?
[quote]为什么有的class类下面是def main #主处理
而有的却要是def initialize 初始化呢?
他们的不同和相同是什么呢?
[quote]update刷新一般在什么情况下会用到呢?
[quote].dispose释放是什么意思呢?它是使用在update的前面还是后面呢?一般是什么地方使用?
[quote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比如:
class Window_1
def main
@window_1=Window_1.new
上面的@window_1=Window_1.new 这一句是什么意思呢?为什么要写成@window_1=Window_1.new 呢?如果写成@wwwwww=Window_1.new 可以吗?为什么呢?
[quote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图事件中的第3页的脚本和F11的脚本有什么区别吗?
[quote]外挂脚本里在事件脚本中写的$scene = XXXX_XXXX.new意思是调查此事件时调出XXXX_XXXX
的场景,
那么有没有$game = XXXX_XXXX.new这样的写法呢?如果有,是什么意思呢?
[quote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为什么主循环都要是这样的格式呢?缺少里面其中一样可以吗?为什么?
loop do
# 刷新游戏画面
Graphics.update
# 刷新输入信息
Input.update
# 刷新画面情报
update
# 如果画面被切换的话就中断循环
if $scene != self
break
end
end
[quote]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的类里定义了很多个def方法 这些方法都只能在这个类里使用吗?
[quote]只能在class
end之间使用呢还是class里面的任何地方包括def里在调用其他def方法或者一个if条件分歧里也可以调用这些方法吗?
这些方法如果在别的类里可以调用吗?
[quote]子类可以调用父类里的def方法吗?
| 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