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自己制作的普通攻击动画有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yuyezixin
时间:
2007-9-6 23:19
标题:
自己制作的普通攻击动画有问题
我制作的45度视角攻击动画,攻击方和被攻击方的动画不同步,每次在攻击方动画放完后被攻击动画才回出来,向达人们请教下
谢谢
作者:
yuyezixin
时间:
2007-9-6 23:19
标题:
自己制作的普通攻击动画有问题
我制作的45度视角攻击动画,攻击方和被攻击方的动画不同步,每次在攻击方动画放完后被攻击动画才回出来,向达人们请教下
谢谢
作者:
K’
时间:
2007-9-6 23:29
http://rpg.blue/web/search.asp
搜索
齐时 [LINE]1,#dddddd[/LINE]
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
yuyezixin
时间:
2007-9-6 23:33
谢谢!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