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
标题: 自己制作的普通攻击动画有问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uyezixin    时间: 2007-9-6 23:19
标题: 自己制作的普通攻击动画有问题
我制作的45度视角攻击动画,攻击方和被攻击方的动画不同步,每次在攻击方动画放完后被攻击动画才回出来,向达人们请教下
谢谢
作者: yuyezixin    时间: 2007-9-6 23:19
标题: 自己制作的普通攻击动画有问题
我制作的45度视角攻击动画,攻击方和被攻击方的动画不同步,每次在攻击方动画放完后被攻击动画才回出来,向达人们请教下
谢谢
作者: K’    时间: 2007-9-6 23:29
http://rpg.blue/web/search.asp
搜索
齐时 [LINE]1,#dddddd[/LINE]系统信息:本贴获得楼主认可,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~
作者: yuyezixin    时间: 2007-9-6 23:33
谢谢!



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