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1
标题:
三大难题求教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jerrymouse23
时间:
2007-12-15 22:56
标题:
三大难题求教!
1.在地图状态下,遇到扣HP的事件,如果HP不够,则HP会变为1。如何控制使得HP不够扣的时候触发事件(导致游戏结束)?
2.如何输入名称(是从键盘上输入的,而不是事件里面的名称输入处理!)?
3.如何使制作出来的游戏脱离RMXP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12-15 17:36:44 被版主真·ZERO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jerrymouse23
时间:
2007-12-15 22:56
标题:
三大难题求教!
1.在地图状态下,遇到扣HP的事件,如果HP不够,则HP会变为1。如何控制使得HP不够扣的时候触发事件(导致游戏结束)?
2.如何输入名称(是从键盘上输入的,而不是事件里面的名称输入处理!)?
3.如何使制作出来的游戏脱离RMXP? [LINE]1,#dddddd[/LINE]
此贴于 2007-12-15 17:36:44 被版主真·ZERO提醒,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。
[LINE]1,#dddddd[/LINE]
版务信息: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~
作者:
Eclair
时间:
2007-12-15 23:39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Project1 (https://rpg.blue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